写于 2018-07-07 13:02:10|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开户| 市场报告

谢丽尔科尔的兄弟在谎称自己是一名被定罪的罪犯后,已收到“每日星报”和“热”杂志的道歉和赔偿

热火和“每日星报”在今年4月发表了单独的文章,错误地声称加里特威迪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透露了他的罪犯过去

然而,Facebook页面竟然是假的,Tweedy从未被指控或定罪过任何刑事犯罪

热的头版文章在4月12日,标题为“来自地狱的谢丽尔的家人”,以特威迪的照片为标题“[Garry Tweedy]在Facebook上揭示监狱过去”的照片

在周二的高等法院宣读的一份声明中,他的律师Steven Tregear在周刊的一篇声明中表示,该版周刊中的一篇文章以“谢丽尔的家庭不幸遭遇美国梦想”为题,并提出了一些关于特威迪的虚假陈述

“每日之星”在4月13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谎称,标题为“Cheryl处于危险之中”,Tweedy在Facebook上承认他曾多次入狱

“Facebook的个人资料[每日星报]依靠的是假的,”Tregear说

“[Tweedy]没有发表评论,他从未被指控或被定罪过任何刑事犯罪或被送入监狱

” Daily Star的出版商Express Newspapers道歉并同意支付特威迪的“重大”损失和法律费用

鲍尔媒体,热的出版商,道歉并同意支付赔偿金和成本

•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[email protected]或致电020 3353 3857.如有其他疑问,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监护人交换台

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布,请清楚标记“发布”

•要获取最新的媒体新闻到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,请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关注MediaGuardian